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放飞理想_450字

放飞理想_450字

2011-01-27 10:36:51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可以使小树苗长成苍天大树,可以使一只翅膀的小鸟再次在蓝天飞翔,可以使盲人重见光明……理想是神奇的,放飞理想,你就拥有了一切。

  “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20岁的青年买菜时看资本论!苦读十年,考上社科院研究生!王羲之练字,洗黑了十八缸水!放飞理想,同理想去努力!在远大的理想,也能实现的!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数学家,为数学界创造奇迹,解决未解的千禧七大难题,为社会做贡献。另外我还要赞助失学儿童,为世界培养更多的人才。

  世上还有很多理想的故事:《唐伯虎潜心学画》,《匡衡凿壁偷光》,《诸葛亮喂鸡》,《岳飞学艺》……他们的理想通过努力都实现了,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只要理想不死,一切皆有可能。你有理想吗?想实现它吗?就要不断努力,冲刺,抗争,拼搏,目标会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你也就一步一步的实现了自己的理想!你还在等什么?振动你理想的翅膀,起飞!

  滏阳小学六年级:谈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