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刻画小花花_550字

刻画小花花_550字

2011-01-2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嗯……先画它的“瓜子”脸,再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还有一张贪吃的嘴巴。光有脸可不行,还要有一个胖胖的身体,可以表现它的心情的尾巴,最后是这对带着黄斑点的腿,它可少不了这四条腿,要不然啊,它就郁闷极了。瞧!它都从我的画纸上跑出去了!它就是我家的小狗—花花。

  要说花花最好玩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尾巴了,从它的尾巴可以看出它此刻心里是怎么想的。当它遇到比自己大很多的狗或是特别厉害的狗,它总是夹着尾巴,蹑手蹑脚的从旁边走过去,此刻,它肯定害怕极了,害怕那些大狗咬它;当它遇到比自己弱小的狗狗是,它会把尾巴翘得很高,显出一副非常骄傲的样子,那是,它心里一定是非常骄傲的,因为它找到可以欺负的对象了;当它遇到我们的时候,它不仅会翘起尾巴,还不停的左右摇摆着,这是它开心的表现,如果它会说人类的语言,它肯定会说:“见到主人我太开心了!”

  我们家的花花还有一个特别之处,无论它跑多远,它都能莫名其妙地找到回家的路。有一次,我和妈妈去火车站,它也跟着我们一起去了,我们到了地方,它就跑出玩,等我们打算回家时,发现花花不见了,就以为它丢了。可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回到家时,花花竟然从院子里跑出来了。到现在我都没弄明白,花花是怎么跑出来的。

  我家的花花很可爱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事情,那就请来我家做客吧!

  铁林小学六年级:卯兔丿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