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加油!一串红!_1000字

加油!一串红!_1000字

2011-01-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迈着轻盈的步儿,来了,来到这美丽的人间,咦?那边闪烁着点点春红,走进一看,却见一株生命垂危的一串红,正轻轻垂着脑袋。

  看到它的模样,我心中一阵怜悯,想当初,我刚见到它时,它水灵灵的,惹人喜爱。只要微微走进,立刻嗅到一股诱人的清香,捻一捻叶儿,似乎要挤出水来!那时的她,头戴红花,身着绿裙,面容清秀,是多麽美丽的人儿,多麽美丽的尤物呵!

  可惜,现在,尤物已被折磨地毫无精神,昔日的水灵被干瘪所替代,即使是贴着花儿闻,也嗅不出一丝的清香,仅有满鼻的灰尘。捻一捻,花叶发出刺耳的声响,现在的她,再没有了昔日的风采——那鲜红的冠儿覆上了灰纱,那嫩绿的衣裙,变作灰黄,她!原本多麽美丽的她!竟成了这般摸样!从高高在上的“公主”,沦落成人人唾弃的“乞丐”!为什麽!为什麽会是这样!这可怜的骄傲公主啊,谁能为她鸣不平!可怜的她!可怜的公主!为什麽只能缩在墙角哭泣!

  或许,这是因为她命该如此吧?——不!人的命运是靠自己掌握的!

  难不成是无人照料所至?——可她身旁的仙人掌正透露着勃勃的生机!

  是被凛冽的北风摧残吗?是被无尽的寒冷吓怕了吗?还是——这可怜的温室花朵根本就等不来生命的春天?不!不会的!只要加一把劲!一点点就好!你就一定能冲破这禁地!一定能获得新生!还差一点!还差一点!加油!加油!只要再加一把劲,你就永远不会输!“失败”二字不应该出现在你的字典!你的字典里只有“成功”!加油!一串红!加油!加油!!!

  ………

  可惜了,你,依然去了,不是吗?你没能经受住生命的考验!你去了,当初,倘若你再坚持一点点,你就成功了!

  生命中会有多少艰辛?多少困苦?!你应该将它当作“垫脚石”,而不是“拦路虎”!

  加油!踏着用一块块垫脚石铺成的阶梯,你就能走向成功!快!加油!加油!

  是的,你已经努力了,可是,那没用!我不赞成“只要你努力了就好”那句话,那句话是对自己的安慰!是失败的借口!爱说这句话的人是懦夫!爱说这句话的人不可能成功!管你有多少努力!管你有多少汗水!只要你没成功,没有获得胜利的果实!你永远不算成功!哪怕是一百步的赛事,你走了99步半也不行!在真正的比赛中,谁会听你的那般说辞?人生就是一场比赛!不会有人因为这就判你成功!成功就是成功!失败就是失败!聪明的人知道,那最后半步的价值丝毫不比前99步半差!

  不要去解释,说自己就差半步就成功了。你当时为什麽不再迈半步?这是你的失误,怪不得别人!你的解释星星不听,月亮不听,太阳也不听,生命更不听!!!

  加油!就差半步了!迈过去!迈过去!迈过去就是成功!!!

  铁小四年级:雨梦19976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