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小屋_550字

梦幻小屋_550字

2011-01-2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间属于我自己的小空间,一间自己的小屋,它非常温馨。

  房间的天花板和墙都是苹果绿色,天花板的中央有一只粉红色的小兔子灯,地板铺的是珍珠白色的玻化石,房间有一张1米2的天蓝色的小床,那是我休息的地方。一个同样的床头柜在小床的旁边。小床的对面是一个书厨,书橱里摆着我的各种学习用书,书橱的旁边是一张可爱的小书桌,我每天就在上面学习作功课。我就在这样一个充满着各种幻想和爱的小屋里学习、生活、成长。

  但是,有时候我会希望我的小屋会变成另一个样子:它成了一间变换屋:一会变成图书馆:里面很多很多好看的书,一会变成了客厅:让我可以和朋友在一起尽情的玩耍,一会儿又变成了糖果屋,里面装满了各种漂亮美味的糖果。

  我也希望我的小屋能安在白云上,听小鸟自由地歌唱,看南飞的大雁排成行,看美丽的白云飘荡。

  我希望我的小屋能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遨游太空,探索宇宙的奥妙。

  我还希望我的小屋能变成一本大大的字典,遇到我不会写的字时,只要大声的念出这个字,就能马上得到正确的答案。

  我更希望我的小屋长了翅膀,这样分我能飞到上海,见到那里的表哥,飞到在美国读书的表姐身旁。

  虽然有这些奇妙的幻想,我还是喜欢现在的小屋,因为我可以在这里写作业,用功的读书,快乐地成长,重要的是还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在身旁。

  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三年级:绘梦者の吴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