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你的美灼伤了我的眼_800字

你的美灼伤了我的眼_800字

2011-01-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岁月无情,侵蚀了你的满腔愁苦。漫天飞舞的花,谁也无法迎着你的目光在另一个世界邂逅。

  一轮弯月,在深黑的夜里,不住的怅叹。你的双眸,如水一般空明。泪,还是从你的眼角滑落。为了他,一个你会一直深爱的男人。

  我看不见你的轮廓,早已在泪水中模糊,你和他,再也回不去了。于是你选择把一切记忆都搁浅。纵然有木石前盟,纵然你别无所求,近在咫尺,却也望到了白头。

  春恨秋悲皆自惹,花容月貌为谁妍?滴不尽的是相思血泪抛红豆,开不完的是春柳春花芳满楼,睡不稳得是纱窗风雨黄昏后,照不见的是菱花镜里形容瘦,忘不了新愁旧愁似水流,阆苑仙葩,美玉无瑕,绝美的相遇竟换来泣血的结局。

  几滴愁雨,坠入荷塘,溅起圈圈涟漪,碎了你伤感的背影,犹如残花漫遍红尘,墙角的花锄,你再也无力拿起,天空还回荡着你的叹息:“侬今葬花人笑痴,它年葬侬知是谁?”花谢花飞,尤其是你能左右?一只孤雁掠过清澈得如玉镜一般的荷塘,那一刻,你是否想要这样的自由。

  悠长的手指拂过短琴,奏响了声声的哀怨,却显得那么无助。夕阳也残,却如血一般火红,灼伤了你的笑颜。楼阁上,谁在为你吟唱着断肠之歌?什么天长地久,什么生生不息,都不过是南柯一梦。誓言,只是一个借口,一个很烂的借口。

  又是一年枫香落,最是愁人满心头。你的两弯娥眉皱在一起,寄人篱下的伤感牵动愁肠。如果当初你可以选择,如果当初你选择逃避,宁愿贫苦,也不在大观园里受尽折磨。上帝啊,原来你善良的外表下,竟是这样的残忍。

  幸福离得太快,只投下匆匆一瞥,连一句告别也来不及。风吹伤满楼,轻响罗门,你来不及挽留,再一次落泪,泪水晶莹得如水晶,折射出七色的梦幻。太阳还是出来了,而你宁愿呆在黑夜,因为没有谁能够看透你的伤痛。抬头看看,无法接受这份现实。的确很美,却假得如此真。

  风花雪月的红尘,唯有你,不卑不亢,抖落了尘世的肮脏,孤傲的绽放,华丽的起舞。煽动衣裙,一颦一笑,都与世俗格格不入。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却很疼。

  颦儿,我想为你拭去所有的泪水,可是,红楼内外,我们隔着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啊!

  红楼如雾,稍有沾染,泣下如珠。

  聊以此篇,以表哀念。

  人实初三:苍凉的承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