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5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500字

2011-01-26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就喜欢春节。最小的时候喜欢春节的原因是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糖,越大喜欢春节的原因就越多,有可以放鞭炮,走访亲戚等等。

  今年过春节时,我打算让爸爸多买一些鞭炮、烟花,因为可以放鞭炮是我喜欢春节的最主要原因。跟小伙伴们一起放鞭炮,比谁的响、比谁的多。玩法无穷无尽,那样该会多快乐呀。也要买一些大的烟花、爆竹。新年的钟声一响,几十户人家,甚至几百、几千户人家同时燃放,闪得外面如同白昼,鞭炮的爆炸声如雷声轰鸣,不绝于耳。用燃放鞭炮、烟花来迎接新年的到来,那该是多么有令人高兴的一件事请呀。

  那些绽放到空中的烟花美丽了,有的是黄色,有的是紫色,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红色,还有的是绿色、蓝色。他们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烟花不只是颜色美,形态也很美。有像菊花的,有像兰花的,有像玫瑰花的,还有一种是亮银色的小亮点,绽放在空中就好像有满天的小星星一样,美丽极了。

  我从小就喜欢春节,现在也不例外,但我唯一不喜欢的是,除夕之夜大人们总是通宵不睡,一边包水饺一边看春节联欢晚会,总吵得我半夜醒来就睡不着了。但我最终还是很喜欢春节。

  春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也是我最期盼的节日。

 

  寿光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李宜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