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沙包_650字

做沙包_650字

2011-01-2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放学时,老师让我们每个人回家准备做沙包的用具,明天上课要教我们做一个沙包。一回到家里,我便按着老师的要求把针、线、布、大米、剪子一一装进书包里。

  上午到了学校,终于等到第三节课了,现在可以动手做沙包了,我们立刻拿出昨天准备好的用具。老师先简单地教了我们沙包的制做方法和要点,叫我们自己独立做一个沙包。

  我先拿出针和线,用剪子剪出大约2到3米的一根线,然后左手拿针,右手穿线,我虚着眼睛把线头对准针眼穿过去,第一次没有穿进去,左手还被右手扎了一下,同桌的朱楷问我:“你还好吧,小心点。”我答道“谢谢,我会小心的”。我一点也不灰心,第二次穿针,这一次倒是穿进去了,但是一不小心又把线拉出来了,“再来一次,我会成功的”。我心里给自已打气,第三次,我把线头对准针眼穿过去,右手连忙捏住穿过的线头一拉,线顺利地穿进去了。接下来,我按老师讲的步骤把穿好的针线打了个死结,把带来的布对折成一个小正方形,然后有针线开始在布的边缘缝起来,按照老师讲的要点,一定要缝得密一点,不然的话,布里面包的东西就会洒出来,我小心的密密的缝起布来,最后缝好的小布袋要留一个小口子,大米就要从这里装进去。我把大米小心地放进缝好的布袋里,用手一抖,大米全都装进去了,于是我把布袋的口用针线缝起来,再把它倒过来,看看没有米洒出来,这样,一个可爱的小沙包就做出来了,我太喜欢我自已亲手做的这个小沙包了。

  这次的做沙包活动,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虽然有些事情,看起来是非常简单,但是自己动手做起来不一定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容易。

  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三年级:绘梦者の吴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