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实验初中,你在我心里_1000字

实验初中,你在我心里_1000字

2011-01-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天,风清云淡,丹桂飘香。抬头看去,实验初中,你的上空是一汪清澈得让人心醉的蓝天。想到即将到来的十年校庆,心底荡漾起一股深深的祝福,祝福我心中的实验初中越来越美!

  不经意间,我已经在实验初中学习生活了一年多,还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带着美好的憧憬和激情,我来了。你的环境是幽静美丽的,主干道两侧的广玉兰开满了一朵朵洁白的玉兰花,花香伴随着清风,清风吹来了花香。漫步在树下,我心旷神怡,学习的快乐和兴趣便不由在心中满溢开来。一幢幢风格迥异的教学楼更给你增添了一份神秘和庄严,主教学楼的正前方是一棵棵巨大的百年老松,从一棵小苗长成苍天大树,见证了实验初中十年来发展成长的历程,更加彰显了实验初中深厚的文化底蕴。新教学楼后面是一架藤萝和一片碧绿的草地,深秋时节浓郁暗香在空气中飘逸,我们漫步在小径,尽情享受文字带来的魅力。

  实验初中,你一定还记得我们军训的那段令人回味的日子!军训的日子有苦有乐,炽热的阳光下,我们挥汗如雨,严格训练,体验困难,感受团结,遵守纪律。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汇报表演中展示了精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那是我们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天道酬勤。一年多来,你还给我们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如激情洋溢的艺术节,奋发进取的体育节,书声琅琅的英语节……大家踊跃报名,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展示青春的活力。还记得李阳疯狂英语的到来,学校的广场上,千人齐诵,蔚为壮观,我们更是兴奋无比,谁说学习是“苦海无边”,是你让我们感受了学习的快乐,让我们的生活精彩纷呈!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因为你一直秉承“培育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的办学宗旨,你培育出了一届届优秀学子,他们的身影活跃于清华北大等全国一流的名校,他们是你的骄傲和荣光,他们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实验初中,你的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那些辛勤耕耘的园丁,是他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铸就了你的辉煌,办公室里他们一丝不苟,课堂上他们活力四射,家访路上他们不知疲倦。实验初中,我骄傲我是你的一员,我已经深深懂得严谨踏实奋发进取是每一名实中人所不可缺少的,相信这种精神将永久传承!

  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硕果累累。曾经见证的,正在感受的,即将拥有的,我们一路并肩走来,岁月是我们共同的足迹。在这金秋的时节里,在这欢庆的日子里,千言万语道不尽心中的感受,我只能送上我最真诚的祝愿:愿我们的实中,承载着梦想与理念,乘风破浪,续写新的辉煌篇章;愿我们的老师,怀抱着无私与包容,孜孜不倦,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愿我们这些学子,秉承着积极进取的信念,不懈努力,为人生增添更加绚丽的光彩!

  江苏省宝应县实验初中初二:圣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