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变形针”_1000字

成长的“变形针”_1000字

2011-01-2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变形针在生活中是很实用的,别看它外表不好看,可它有一个妙处:如果你用牙齿把它竖着咬下去,则会神奇的变成一个心形,我和他的故事就像有普普通通的针变成“心”的。

  他,比我矮半寸,胖乎乎的,很可爱!浓眉小眼,不过,他的眼眸则如黑宝石一样晶莹透亮,可惜,小眼睛很淘气,总爱动不动掉“金豆豆”,还有小鼻子、小嘴巴,Mygod!那张樱桃小嘴再带上那只三寸不烂之舌,都能把白天说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但是他很善良,简直就是:“心太软,心太软,一切家务都由他干……

  他陪伴我了12年了,而我现在才知道他的可贵!

  在家里,我总觉得我很多余,爸爸妈妈都很疼爱他,然而我的自私心很霸道的想“争权夺位”。我很烦他,因为在我的心里他就是个倒霉蛋,几乎爸爸妈妈每次吵架都是因为他,而且我还感觉这个家里自从他生下来后,爸爸妈妈对我伟大的爱和关怀都均他了一大半,可是我不甘心呀!

  我比他大三岁,心现在已过了八年了,日积月累,我对他的“烦”已经生化成“恨”了,也总是因为他,爸爸妈妈吵我,地呀!还让我活不让了,但我同他一起度过的这一年里,发生的一件事在我的“脑系统”里,始终删除不了……

  调皮的他在公路上丢小圆盘,我也没在意他,只顾和朋友说说笑笑类,吱——我猛然回头,那一刹那我几乎快崩溃了。8岁的他在弯腰捡丢在公路中间的小圆盘,可在离他大约二十厘米左右的面包车证冲着他“微笑”呢,我当时真不知道该是哄他还是打他。

  ……

  晚上回到家,懂事的他没跟爸爸妈妈提着剑令我毛骨悚然的“惊事”,因为他知道他如果说了,爸爸妈妈肯定会对我大发雷霆的,当然,我也不敢张口。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那件事像过电影一样在我脑海里闪过,闪过。

  回忆过去,我错了,当爸爸妈妈吵我的时候,他替我护着;当我不愿做家务的时候,他会帮我做;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回去哄我;当我跟他抢东西的时候,他会让着我……仿佛她是我的大哥哥,可惜他只是我的小老弟,善良的他却总是被我欺负。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自私心惹的祸,如果没有了他,我更不知道该怎么活!

  又过了四年,现在我们姐弟俩相处的特别好,我不能失去我可爱的小弟,他也不能没有他勇敢的老姐!

  我们的情感如变形针一样,开始很不好看,很普通,但在这“变形瞬间”后,他则是美丽的,温馨的!

  开封市尉氏县大马乡大马二中初二:仝桂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