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爷爷的办法妙_350字

爷爷的办法妙_350字

2011-01-2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气热了,害虫多了,特别是脏兮兮的蟑螂,竟敢在厨房里大摇大摆地爬来爬去,真是令人恶心!

  我早就想消灭它们。我开始用手抓、用水冲,可是一点也没效果,气得我火冒三丈!怎么办?还是爷爷有办法:他先到商店买来用药粉制成的、同粉笔一般大的灭虫神笔;晚上,我们悄悄的用“神笔”在厨房的地上,画了许多横线、直线和弧线。爷爷说:“这叫八卦阵,蟑螂进来就出不去了。”画好后,我躺在床上兴奋得半宿睡不着。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一看,哇!地上躺着许多蟑螂,有的已经被药毒死了,有的还在挣扎,我一数,共20只,我们打了个大胜仗。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爷爷真有办法!现在厨房平静了,没有蟑螂出来猖狂了。

  从这件事里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动脑子想办法,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

  河南省叶县市保安镇第二中心小学六年级:我叫刘飞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