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哑巴卖刀_500字

哑巴卖刀_500字

2011-01-24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照常去新华书店看书,路上却看见不少人围在一起,指指点点,我这人生来爱就热闹,当时想也没有想就挤了进去。才进去看,我一阵失望。不过是一个卖刀的!有人向老板问价钱,老板张了张嘴,没有出话来,只是指了指摊前一个大大的“10一把”的字样。“原来是个哑巴。”我想,哑巴卖刀,不说只做,够新鲜!

  过了一会,人越来越多,老板随手在摊前拿了一把刀,用布擦了一下,举在阳光处,嘿,刀刃在阳光的反射下射出刺眼的白光,寒光闪闪。“应该蛮锋利吧!”一位叔叔说。老板又从包里掏出一块铁,对准刀刃,猛譬猛砍,神了!只见那块铁被砍出几个大口子,而刀毫发未损,一点没卷起!“真厉害了!”“厉害!”顿时人群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软硬不怕,好刀!”一位阿姨边说边上前买了一把刀,一位叔叔又卖了一把……这样的来,刀全卖光了,哑巴老板高高兴兴数着钱走了。我继续向新华书店走去。

  “放血跳楼价,一律三折不要错过——”巨大的声音把我耳朵都震了,我寻声望去,原来是一家服装店搞促销活动,但客人却寥寥无几,服务员都闲着没事干。

  比较哑巴卖刀和服装店的生意,我想:“哑巴卖刀,不会花言巧语,而是用货真价实来打动顾客。”

  娄底二中六年级:梁伊涵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