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收废品的叔叔,我想对你说_450字

收废品的叔叔,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1-01-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楼下有一位很平常,但很不同于常人的一位叔叔——收废品的叔叔。

  我来到这里已有2年有余了,每天上下学,放假,无论何时,都能看到他在楼下整理废品,每天把废品分的尽然有序,从来不停,一整天都在干活,也许这挣不了多少钱,可是他从来不屑,不会说自己倒霉,不会说老天不公,他以最真实的眼光,来看待世界,现在有些人,在办公室里工作,在家里用电脑操作,总会有几天休假,放假吧!而收废品的叔叔却从来不停,有些人认为收废品,是很丢人,很脏的活!可是如果城市没有这样的人,会不会都是垃圾呢,即使这样,收废品的叔叔,每天都以一面笑容来面对城市,正因为有这样的人存在,才使城市具有活力!

  他像蜡烛,燃烧自己,点亮他人……像路灯,在任何时间,为他人照张夜行的路……

  我佩服这样的精神,叔叔,您让我明白了——无论任何工作,都要用最真诚的心,来面对!用最朴实的心,来工作!!叔叔,您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您的精神,和心灵,却不平凡,是的,叔叔,您才是最富有的人!

  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初二:江羿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