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爱的滋味_600字

爱的滋味_600字

2011-01-2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上天赐予我们这个平淡世界的美丽天使,我问过很多人,你认为爱是什么?他们都会说:“爱是对每一个人的安慰,那个美丽天使从不偏心的把爱分给每一个人。”但我认为爱是一杯苦酒,是很苦,但是当你得到它时会觉得很甜。

  在我回老家的那段时间,我认为我和你好像在两个世界边缘的人,不知如何把握对你的爱传达给你,可是云为我们传达了爱,可是我一抬头,没有看到那多朵传达给我爱的白云,我认为是你没有看到我对你的爱,或许是你不爱我。

  有一个词,它就是结晶,它有两种意思,一种是爱,另一种则是世间美好的东西,有人认为我很贪心,可是我认为,我一点也不贪心,因为我要的是两种意思,而不是现实,除非你能让我感觉到你对我爱的存在。

  我认为上天赐予我们的那个美丽天使,对某些人却很偏心,因为美丽天使没有平均分给每个人,而是分给,而我就是其中一个,别人得到的我却没有,或许我曾经拥有过,可是现在已经支离破碎了。

  我想最后说:“很多人说爱分很多种,有亲情,有友情等等,可是他们就爱得多面性。”提醒一下,浪漫的婚姻,要用一生去经营。

  当爱已成往事,请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总有那么一朵属于你,花儿虽多,却没有重复的一朵,这是生生世世早已经注定的。回想那句:说好了要永远一起的,然而,再多的爱也只变成了一种关怀。

  如果一切曾经像烟花一样灿烂过,或许现在就不会停留在原地不动。

  那曾经拥有过的那份爱当成世界在你们心中打下的一个烙印。

  601中英文小学六年级:梁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