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路上所见_550字

路上所见_550字

2011-0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我们早早就起了床,乘上大巴前往内蒙。

  在路上,我们经过了代县、朔州、神池、河曲、龙口。各地的景物各有不同。

  在代县,我们穿过了雁门关隧道,里面有红、黄、绿三种颜色的灯。灯光照在地上,隧洞就好似豪华的大厅。远望隧洞,像一个巨大而美丽的三角形,此时说话声也听不清了,近看洞口是半圆形的。

  朔州出产煤,一辆辆大卡车车水马龙,南来北往运送煤炭。神池的月饼很出名,店铺上大多写着神池月饼。河曲的大街上,人来人往,好热闹,最让我好奇的是,中医院后面有一座小巧玲珑的塔。

  到了龙口,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黄河,只见它缓缓地流着,显得很平静,波涛一个胜过一个,黄河里到处是黄泥滚滚。路上见到的房子结构不一样。有的是人字形,土房和石头房很矮,远望和我们差不多高,有的房子是半圆形。

  一过黄河,就到了内蒙,穿过那些山间小道,路面一会低一会高,弄的我们颤颤悠悠的,快到三叔的供热公司了。我远远望去,啊,变化可真大,去年来时,还是空地一块,现在却变成了一幢幢鳞次栉比的楼房。山上的朵朵白云,像成群的牛羊,在青色的地毯上悠闲地吃草,起起伏伏的高山连绵不断,金黄色的油菜花在太阳的照射下格外美丽。上山好像坐飞机,下山好像滑滑梯。

  内蒙的变化真大,路上的景物真美。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二年级:武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