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新气象_30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新气象_300字

2011-01-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过去了,我们迎来了2011。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我们告别过去,迎来新的一年。

  电视台更新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兔年顶呱呱》出版了,小朋友争先恐后地去电影院观看;音乐快递又更新啦!小朋友在台上尽情地表演;小朋友考完试后,快乐地玩耍。

  春节到了,小孩对爷爷奶奶,说声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对叔叔阿姨说声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在网上写一些新年祝福语,比如说:祝渔民一路顺风,一路平安,祝医院里的病人身体健康,早日出院等,表达自己对别人的祝福。

  晚上,在楼顶上观看五颜六色的烟花,有红的,有蓝的,有黄的,有紫的,有青的等,尽情的欢歌跳舞!

  新年新气象,告别过去,欢迎未来!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红花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钟雯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