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顾望—过去未来_500字

一月有奖征文:顾望—过去未来_500字

2011-01-2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已成尘埃,未来像星光一样,照亮我们的新生之路。回顾2010,展望2011。

  ——题记

  除夕之夜,俯在窗边,倾听新年的欢悦,心中的烦闷,夹在欢喜中,一起落下。懵然回首,才发现过去的一年,做错了太多太多,失去了也太多太多。

  倾听,过去的声音,是残酷,是现实,是倦人的!等到新的到来,才发现,过去,消失,不曾再现。

  在过去里,我寻找着。在未来的新一年里,我仍是在苦苦地寻找着,寻找一种真正的快乐。

  追寻过去的足迹,耳边又响起胜利的歌声,亚运,世博,是美丽的。踏着海浪,逐着波涛,相信寻找最后,会有我梦想的快乐。一路走过,过去的失败已不再反复,新的一年,是新希望的开始。

  新年之夜,我苦苦的,总是在寻找,希望,要一种快乐。

  过去的一年,受伤了,不愿爬起。但现在,不同了,受伤了,不再愿让青草敷上我的伤痕,不再让微风抚平我失败的记忆,不再让自己去忘记那失败的经历……

  才发觉,新年到来了。

  时间太长太长。

  过去,消失。新年,到来,快乐。痛苦消失,因为在那新年的到来,我已经做好了对新一年的期盼。我坚信,新一年,我会变得更好。

  新的一年已不再遥远,让我们伸出手去迎接它,我们要在新的一年中做更好的自己。

  让我们去期盼新一年的到来吧!!

 

  横沥二小六年级:黄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