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寂静山林_550字

寂静山林_550字

2011-0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老师给我们听了一首《寂静山林》。渐渐的,我融入了这首美妙的音乐……

  清晨,东边山谷后,升起了一轮火红的朝阳,黎明的阳光透过“沙沙”作响的叶缝普照大地,鸟儿苏醒了,奏起了黎明的交响乐,唤醒了森林里沉睡的动物,太阳升到了半空,空中漂浮的云彩披上了俏丽的衣裳。这片森林中。充满了宁静……

  忽然,天空中下起了小雨。飘飘洒洒的雨丝宛如一位位美丽的天使。淅淅沥沥的雨和着树叶的“沙沙”声,谱成了一支动听的小曲。那么和谐,那么自然,动物们在这美妙的旋律中嬉戏,打闹,划破了原本山林的宁静,增添了几抹幻想的色彩。雨,是顽皮的精灵,一会落在水塘,吓得鱼儿四处逃散。一会落在竹林,发出清脆的响声。“叮咚叮咚”,在山谷里悠悠回荡。

  渐渐的,音乐家们停止了演奏,雨。停了,山林中的一切都披上了水淋淋纱衣。绿的可爱,绿的耀眼。鸟儿们又津津乐道的聊起天来,倾吐着雨声的美妙。鹿儿们欢乐的奔跑着,自由自在的打闹着,其乐融融。娇艳的花瓣上滚落了一颗晶莹透亮的露珠,阳光又一次照在了这片山林里,一切……又恢复了宁静。

  音乐停了。我这才从无尽的想象中回过神来。但音乐的旋律仍在我心里回响……

  浙江省慈溪市掌起镇洋山小学六年级:董佳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