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拯救糖果世界_1200字

拯救糖果世界_1200字

2011-0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勇士。一次,我来到了一个全是糖果组成的世界,那里的人都是牛皮糖,那里的树是硬糖果,那里的房子是麦芽糖,那里的家庭用具是巧克力,那里的……而我,就成了那里的贵宾!

  那里的人天天给我端上各种各样的糖果,有硬糖、软糖、口香糖、泡泡糖……

  有一天,我看见那里的国王在给公主们讲故事,我就问我的女仆草莓妹妹:“草莓妹妹,你们国王在给公主们讲什么故事啊?”草莓妹妹地说:“那我就破例一回,还是给你把这个故事说完吧。”草莓妹妹喝了一口水,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这儿是非常穷的,但是非常宁静。可是有一天,来了一对黑兔子。我们的生活就被战争打破了。每天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炸弹飞过来,把我们的房子炸个稀巴烂才肯罢休。而我们就只能四处避灾。可是,不管我们逃到哪,它们好像都知道似的,又把我们所停留的城市炸毁。这样,每个城市的人都像避翁神似地避开我们。“你们国王没办法吗?”“我们根本就找不到国王的踪影。我们跑啊跑,我们的人数在不断减少。忽然有一天,国王手下的一名大将找到了我们,并将我们带到了在这个好地方。而且追兵也追不到了,我们就开始了幸福的生活。”“哦。原来如此。

  就在我们聊得高兴的时候,只听“轰”的一声,一个原子弹落在了我家的窗前,随后就爆炸了。草莓妹妹见了,连忙将我拉进了一个密室,并且交给了我一把既重又漂亮的剑和一套黄金钢盔,并说道:“我们伟大的贵宾啊,我从你的言行中看出了你是一个可以拯救我们国家的勇士,希望你可以开开恩,帮我们度过这场灾难。”我愣了大约一秒,随即拿起这把重重的剑,穿上这件金光闪耀的钢盔,好像肩上挑着重担似的,铿锵有力地说:“嗯,我一定可以拯救糖果世界!”就在这时,我清清楚楚地看见,草莓妹妹的眼角流下了甜甜的“泪水”。

  我走出门,大声对兔兔们说:“黑兔们,咱们和解吧,要一个安宁的生活不是很好吗?又何必打打闹闹的呢?”可是它们说:“哼!我们就喜欢这样的生活,很有挑战性的哦,是不是啊?”随后就发出令人恶心的奸笑。

  我见他们是这样的态度,就拔出剑,冲向了他们的机器。谁知我用力一砍后,那个机器竟然不但没伤一根毫毛,而且笑呵呵地说:“啊,好痒啊……”这时,那个机器向我发起了攻击。我左闪右闪,还是没躲过那台机器的攻击,被重重地摔在地上,不得动弹。就在那台机器逼近我的时候,我的怒火终于爆发了!我将机器提起来,在空中转了几圈,然后就扔了出去。那台机器竟然喊了一声:“呜……我只是来贺新年的,没干啥坏事啊!呜……我一定会回来的!”

  从那以后,那个机器就再也没有来过。在我往后的行走过程中,不断的有一些人来给我送东西,好像是知道我曾经救过一个世界。

  我是一个勇士,是一个独行侠。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助,而我是专门为帮助别人而生!

  陇县西大街小学六年级:吴宣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