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羊村历险记_1200字

羊村历险记_1200字

2011-0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球球在路上捡到了一条项链。

  “哇!好漂亮的项链!”球球不禁惊呼道,这时,球球忽然发现项链中间那颗最大的红宝石上好像隐隐约约地刻着四个字,球球仔细一看,原来上面刻的是“愿望项链”四个字。“什么‘愿望项链’啊?当我是三岁小孩?”球球心想,“不过试一试总可以吧?不试白不试。”于是他对着项脸大喊:“我要去羊村!”原来球球最近迷上了动画片《羊羊快乐的一年》,做梦都想去羊村。只听轰隆隆一声,球球头上出现了一个时空漩涡,把球球卷了进去。球球一紧张,,手一松,项链掉到了球球旁边,球球怕待会没了项链回不了家,赶紧伸手去拿,可已经来不及了,只听“扑通”一声,他掉到了羊村里的一片草地,时空漩涡也随之消失了。

  这时,住在附近的羊羊们纷纷向球球围拢过来,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球球这位不速之客,球球被羊羊们咄咄逼人的目光吓得不敢动弹。不一会儿,球球便被羊羊们围得水泄不通。这时,只听一声“村长来了”,羊羊们让开了一条路,只见慢羊羊慢吞吞地走过来,来到球球面前,问:“这位小同学,请问你叫什么名字,从哪儿来?”由于是第一次见到活生生的慢羊羊,所以球球不免有些紧张,他结结巴巴的一一回答了慢羊羊的问题。慢羊羊听了,顿时明白了球球的来历,便向羊羊们介绍了球球。不一会儿,球球便于羊羊们交上了朋友,一起玩了起来。

  突然,羊村里响起了警报,球球明白,灰太狼来了。于是,他与羊羊们一起躲进了羊村的仓库里。他往窗外远远看去,只见灰太狼坐在一个庞大的机器人里,他奸笑着说:“亲爱的小肥羊,我又回来了!哈哈哈哈……”说完,操纵着机器人朝那些惊慌失措的小羊走来。这时,只听从球球身后传来了喜羊羊的声音:“灰太狼,我不会让你得逞的!”球球往后一看,只见喜羊羊也操纵着一个机器人走了过来,“咦?慢羊羊村长。这个机器人不正是动画片里的奥特曼吗?”球球问躲在他旁边的慢羊羊。慢羊羊告诉他,那个机器人是根据动画片里的奥特曼所做的,它的威力十分强大。慢羊羊话音刚落,两个机器人便开始了一场恶战,最终,奥特曼一拳把灰太狼的机器人达到了天空,灰太狼在空中大喊道:“我一定会回来的!”说完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球球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老半天没醒过神来,这时,球球发现该回家了,于是,他想慢羊羊说:“慢羊羊村长,我该回家了,不然我的爸妈该担心了,请问你有没有什么道具能让我回家?”,慢羊羊听了,带球球走出实验室,拿出一块长着绿色与红色两种按钮的滑板,对球球说:“球球,这是神奇滑板,你只要按下这个绿色的按钮,就能回家了。”球球感激地对慢羊羊说:“谢谢村长!”然后到村门口与羊羊们告别,拿出神奇滑板,按下绿色按钮,一阵眩晕后,他又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球球把神奇滑板收藏了起来。至于他的这次经历,他可是谁也没说哦!

  墩南小学五年级:中国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