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动感张天舆_450字

动感张天舆_450字

2011-01-2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最搞笑,谁经常要动坏脑筋。谁最爱吹牛,那就是张天舆。

  他的头是班里最圆的,也是班里最大的。有一天,我们在上语文课,王老师说:“太阳是什么颜色的?在哪里?”张天舆站了起来,大声说:“太阳是黑色的,在地球的某个地方。”我们班里一阵哄堂大笑,连我们最为严肃的王老师也哈哈大笑起来,搞笑吧?

  他还很会出坏主意,连我们的凶狠女班长谢何玥也被张天舆弄哭过。有一次,张天舆叫谢何玥伸出手来,谢何玥当时照办,把手伸了出去,张天舆在地上捡了好几只蚂蚁,放在谢何玥手上,谢何玥平时一看见蚂蚁就心惊胆战,害怕极了!如今蚂蚁还在他手上,能不吓吗?谢何玥大惊失色,千呼万唤,一下眼泪多如瀑布,快如风地流了下来。这就是爱动坏主意的张天舆捣蛋鬼。

  他还很会吹牛,一天下课了,他站在讲台上,大声说:“我帅过刘翔,聪明过爱因斯坦,仔细过牛顿个,厉害过成龙,大过天,可怕过玉皇大帝。我们顿时呆若木鸡,心想:他简直就是吹牛大王。

  张天舆就是厉害,有些高年级的同学都让他三分呢!怕他再讲几个笑话,再出几个坏主意,再吹几个牛,让他们再笑,再哭,再呆。

  临平二小三年级:贾毅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