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水珠_450字

有趣的水珠_450字

2011-01-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无意中把手上的水珠滴在了杯子盖上,我高兴极了,兴致勃勃地观察这两滴水珠。

  我静静地观察着,我轻轻摇了一摇,调皮的水珠微微动了一下,又开始“休眠”了。我扫兴地跺了一下脚,一皱眉头,很自信的说:“我就不信让你动不了!”

  我用力一吹,水珠忽闪忽闪地动了几下,又停了下来。我气恼了!祖宗啊!你就不能换个位置么?我吸了一口长气,猛地一吹,水珠终于动了,它在杯子盖上张牙舞爪,一会儿变成水人,一会儿变成小猪,一会儿变成小狗……在动的过程中,小水珠用“魔法”把杯子盖上的字都变大了,我嘿嘿一笑,我有用力一吹,竟然把一个大水珠给吹成两个小水珠了。我更高兴了,接着吹,哈哈!两个小水珠又合一块儿了!真有意思,我用手轻轻一摸,小水珠来到了我小而又瘦的手,手轻轻一摇,小水珠在我的手上晃来晃去,可是我没有注意,小水珠顺着我的手流到了袖子里,让我感到了丝丝凉意,不禁打了个哆嗦。真扫兴,我把杯子放到一边,生气而又高兴地离开了!

  其实,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快乐已经来到你的身边了,我们应该珍惜,让快乐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莘县实验小学五年级:素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