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天_600字

难忘的一天_600字

2011-01-18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真是说变就变呀!

  “六一”儿童节那一天,烈日炎炎,我们满头大汗,汗珠不停的往下滴,火辣辣的太阳高悬天空,活象一个大火球。

  演出终于结束了,我们刚要准备回家,没想到晴朗的天空忽然被团团乌云盖住了,紧接着,天空开起了音乐会,雷公敲起了大鼓,电娃娃跳起了舞,雨娃娃唱起了歌,他们倒是高兴了,但我们都快成落汤鸡了,怎么办,还是老师聪明,赶快给我们找了一个避雨的地方,让家长接的同学都被接走了,只剩下我们这群坐车的同学了,但雨实在是太大了,我们怎么走呢?我们只有傻傻的等待着雨快点停,否则谁也走不了。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我耳边:“青青,青青。”我仔细一听,啊,是妈妈!我激动得跑了出去,紧紧地跑住妈妈,高兴的说不出话来。“青青,冷吗?妈妈给你带了一件衣服,快穿上,小心着凉。”妈妈温和的对我说。“谢谢妈妈,我不冷。”我开心的说。

  我和妈妈上了自行车,车子慢慢的向前行驶着,两旁的大树在雨中摇摆着,好像在为我妈妈加油,小草摇晃着,好像在说“小心小心。”

  雨下得更大了,妈妈却故意把伞往后推,我心疼地说:“妈妈,伞靠后了,您别淋着。”“谢谢你,不用担心妈妈,妈妈可不怕淋。”妈妈笑着说。我慢慢地靠在妈妈的背上,妈妈背上都是水,凉凉的,但我认为它温暖极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终于到家了。我一到家就冲进卫生间,拿了一条干毛巾,为妈妈把头擦干了,亲切的叫了一声:“妈妈。”

  平时附小五年级:张雨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