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650字

一月有奖征文:新年随想_650字

2011-01-18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0年已经成为了历史,感慨过去一年中的得与失,感慨记忆的岁月让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和遐想。对与喜欢以书画记录生活中足迹的我来说,似乎又忆起了什么……

  坐在窗前,手捧着报纸,细细的品味。偶然间,抬起头仰望着那白与黑交映的天幕。挂着一轮带着朦胧色彩的月儿,勾起了我的思绪。昨天、今天与明天宛如一张张精彩的照片在眼前晃来晃去。

  哎,一转眼又过去了一年,时间过得真快啊!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总是在我的眼前不停的回闪着,不过思绪又有些零乱,东拉一点西扯一些,形成了一个个零零碎碎的生命元素。让我静静的品味、静静的感受。

  在过去的365日里,我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与伟大;

  在过去的365日里,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与甜蜜;

  在过去的365日里,我感受到了失败的辛酸与泪水;

  在过去的365日里,我感受到了月儿的洁白与明亮;

  在过去的365日里,我感受到了祖国山河的雄伟与壮美;

  在过去的365日里,我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

  崭新的2011年,在寒山寺那“夜半钟声到客船”的最后一声的钟声的敲响下来临了。每当听到这一声,我总觉得时间如流水匆匆而过,太快了!我又长大了一岁,使我感到既快乐,又忧伤。

  新的一年为我们掀开了新的一页。在新的一年里,我不仅将用酸酸甜苦辣的心情来感受着每一天,还要用喜怒乐来的心情来感受每一天,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

  新的一年里我还要谱写新的篇章,与大家一起分享丰收喜悦的果实。

 

  苏州市宝带实验小学五(6)班五年级:nantianzh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