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其实并不微小_900字

其实并不微小_90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每一个人,每一种动物,哪怕每一种植物,其实并不微小,相反,他们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敬佩的精神、勇气、毅力……

  ——题记

  可爱的“夜行者”

  “看,那有影子,好可怕,是什么啊?”“是鬼”“啊”……一句句耳熟的对话在我耳边响起,记得以前,我也有过这样‘傻’的经历。那是我年纪小,胆子也小,晚上跟姐姐出去散步时,看到路旁的树影,听着风的吼声,也曾这样‘傻’的问过,姐姐也是这样调皮的回答。现在长大了,胆子也大,了解了那是树影和风声的结合之作。现在回想,想笑,笑自己的‘傻’、笑自己的天真,这也使我觉得树是可爱的。

  哎,可爱的“夜行者”,你使多少人对你产生恐惧,是多少人曾经害怕过、畏惧过?

  敬佩的“搭棚者”

  在炎热的夏天,是谁奉献自己过给予人们凉爽的地方?没错,是它——树!在炎热的夏天,一望无际的沙漠、草原中,人们最渴望的便是绿荫,而你,就是这个绿荫的创建者,为了我们自然界的生物,你甘愿伫立于那烈火般的土地上,搭起那在炎热中给予我们希望的“棚”。

  好心的“行善者”

  虽然自然界中供鸟儿居住的植物很多,但我还是觉得树的功劳最大,它不断地使自己长高长大,不就是为了给鸟儿更多更大的生存空间、生活家远吗?

  如果说植物界中谁的功劳最大,毫不犹豫——树!不仅是它为鸟儿提供生活家园,而是它对人、对生物、对他自然中的大部分都是有益的。它为人类提供氧气;它为动物遮风挡雨;它为素食动物提供食物;它为人类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它为人类提供可口的果实……它这样不辞辛苦的做着一切,却从未想要过回报。

  勇敢的“生存者”

  生活在露天的土地上,并不像其它植物那般娇贵,不需要人的精心呵护,任凭它自生自灭,这便是我最敬佩的——树!土地是它的母亲,阳光是它的父亲,雨水是它的哥哥,空气是它的姐姐,其它的动物都是它的朋友,在艰难的环境中能搞好这样的关系,绝不是简单的植物。如今,我们在教室内读书,是否观察到这不一般的植物?每天它总是像伙伴一样,在我们的读书声中,伴随我们成长……

  长清五中初一:薛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