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_450字

我是一株小草_45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没有花姐姐的香气,没有树哥哥的高大,没有五颜六色的花裙子,更没有漂亮的花帽。只有到了春天,花姐姐才会送我一条绿裙子。

  春天,大地解冻时,我早已把我的根深深扎进了土里,用力地抓住了土地。一群顽童经过这里,停留在这玩闹。一个顽童说:”在这纤尘不染的土地上躺会,简直棒极了。”我听了,高兴到了极点。

  一天,农民伯伯把一群羊赶进了我们的家园,这下子可把我们给吓坏了。那群羊见了我们,就如同饿狼见了羊,狼吞虎咽的把我们跟啃了。我们醒来时,那群羊已经走了。但我们却发现我们矮了一截,我们伤心极了。但我们又看见农民伯伯赶着的那群羊比以前壮多了,我们又高兴起来。

  秋姐姐已经来了,我们也已经渐渐的枯萎。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老婆婆把我们放进篮子里,然后带回了家。他把我倒进炉灶里,我知道我最后的时刻将要来临了,于是,我默默地等待着……

  虽然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但我懂得去帮助人,去为他人带来幸福。我感觉就算我是一棵小草,但我也感觉很幸福。

  开贤学校六年级:龚丽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