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40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就犹如美丽的沙滩,而暑假的每一件事都是五彩的贝壳。有灰色,勾起一段伤心的回忆;有黄色的,令人想起一件开心的事情;有火红的,使人想起激动的时光……

  酷热的一天,父亲带我去新华书店看书。一走进书店,我就犹如漫游在书的海洋中。倏忽,我看到一本《闪着泪光的决定》的一本书,轻轻翻开:一个叫悟那的姑娘,成天披着又浓又厚的头发,不管谁说也不愿失去,直到有一天,这个小女孩……突然,一个声音把我从书海中回到了现实:“女儿,是时候回家了。”可我仍不舍得放下手中的书,父亲说:“要不我把它买下来,你回家再看,好吗?”“好好”我大喊大叫。这时,一位职工走来,说:“小朋友,你看一下那边的字。”我朝他指的方向一看,脸“刷”地一下红了。

  一回到家,我马上打开书来看,书看完了。饭菜凉了,可我却吃地特别香。

  书是人类的必须品,就犹如阳光和水。不看书的人,又怎么是一个健全的人呢?

  zh六年级:匿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