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家乡_550字

20年后的家乡_55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年后,我回到了我亲爱的家乡,看见了许多高科技产品,而且环境非常的好!

  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一种会飞的汽车,它不会排放废气,这样即不会污染环境,也不会闻到废气令人作呕的味道,这种汽车最大的功能是用语音操控的!还有,要是没有油了你应该会去找加油站吧!我告诉你现在全世界都没有加油站!所有能源都是吸收阳光和月光来的。

  还有房子,也是有很多功能的哟。房子能把阳光吸收转化成暖炉的热;把月光转化成灯管柔和的光线;把雨吸收转化成冰冰的冷水;把雪吸收转化成空调的冷风。它还有防盗功能,只要有小偷来了,它只要打开门一道“时空扭曲墙”把小偷吸进去,把小偷送进“时空隧道”,然后把小偷送到恐龙时代,这样小偷就葬身于恐龙时代。

  如果你肚子饿了,你就可以说一声“食物出来”将近100千克的食物出现了,你只要说出你想吃的食物,那个食物立刻飞进嘴巴里,当你吃饱了,肯定还剩许多食物,你想该怎么收拾啊!这是你只要说一声“食物消失”食物立刻消失了。

  还有书包,这些书包可不是一般的书包。它有很多用处呢!只要你背上书包,你叫什么关于学习的东西都会出来。这个书包还有特殊的功能。如果你书包被偷了,或者不见了,你只要说一句“书包回来”,立刻书包又出现在你的身边了。

  20年后的家乡,你是那么美,那么迷人,我永远爱你!我亲爱的家乡!

  恒丰学校五年级:夏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