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你在我心里_500字

你在我心里_50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触摸朗月的余晖,聆听静月的余晖,穿越时间的轮回,循着记忆的幽静。再回首,我和你的日子。

  那时候,我们两个总是形影不离;那时候,我们共同进退;那时候,我们一起玩,一起疯,一起闹,一起闯祸,一起承担我们买下的罪名。

  你说,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因为你在我心里,我在你眼里。

  当我们在勾画我们的宏伟蓝图时,你的眼里,总会发散那么一点,你怎么藏都藏不住那对未来憧憬的眼神;当我们十指紧扣走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牵地紧紧的,深怕我会突然间消失一般;当我的饭卡里余额没多少时,你总会附和着我说:“我不想吃早餐,吃面包吧,反正我这里很多,给你两个。”你总是为我着想。知道我是个要强的女孩,总是为我留面子;当我们闯下一些祸时,你总想一个人承担,可你永远都是那么笨,每次你替我承担那些责骂时,我都能知道,并跟“受害者”道歉,你问我:“你是不是吃错药了,干吗去承认那是你做的。”“既然你不愿意看见我被骂,那我又愿意看着你变成我的替罪羔羊么?”我们笑了。

  “shmily”。这是属于我们的记号——See how much I love you。

  你在我心里,我在你心中。

  河源中学实验学校初二:小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