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天,我长大了_500字

那天,我长大了_50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成长的岁月里,我从许多事情里慢慢证明了我的成熟。其中,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

  2008年金融危机时,我八岁,上五年级。柴米油盐都涨价了,而我却不知道爸爸妈妈的担心。

  一天傍晚,我睡不着觉,便来到了爸爸妈妈的卧室。刚准备敲门,突然听见爸爸妈妈的谈话,我便静静的听着。

  妈妈说:“哎!怎么办呀!我们家钱快不够用了,佳佳再这样乱花,我怕养不起。”爸爸说:“超凡又刚生下来,又要买牛奶什么的,我看我还是换个工作吧!”接着是一声声长叹。

  晚风呼呼的吹着,天空上的月亮都显得冷清。我在心中下了决定。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家出去买东西。弟弟在超市里要东要西,而我却默不作声。爸爸发现了,问我:“佳佳怎么不嘴馋了?”我说:“我再乱花钱,爸爸妈妈就不要我了。”爸爸妈妈先是一愣,然后默不作声。

  回到家,妈妈亲切的问我:“佳,你今天是不是有心事呀!”我说:“妈妈,昨天你和爸爸的对话我都听到了,我决定不再嘴馋了。我还要卖掉一些我穿不下的衣服,可以卖很多钱。爸妈就不用为没钱担心了。”妈妈抱着我哭了起来。

  这件事,让我的成长变得多姿多彩。现在,我不再是幼稚的儿童,而是走向成熟的少女。

  成才二小六年级:朱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