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爱让我幸福_600字

爸爸的爱让我幸福_60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往今来许多人用文章来赞颂母爱,但是父爱也尤为可贵。爸爸对我的爱并不是像保护一个易碎的花瓶,而是以那一阵阵严厉的吼声对我进行教育。

  冬天的早晨虽然阳光普照大地,但到处依然洋溢着寒冷的气息。我这只小懒虫正窝在被窝里,装成熟睡的样子,完全不理会闹钟的“滴滴”声。“快起床了,你想上学迟到吗?”爸爸带着他的吼声来到我的房间。听到吼声我立马掀开被子,穿上那“企鹅”装,眼睛是不是瞄向爸爸,生怕他再吼。

  放学后家中窗明几净,竹竿上的衣服正在与风儿荡秋千,桌上一杯香甜的麦香红茶正等着我。这是妈妈的杰作。一想到这里我加快了脚步。

  打开家门,爸爸坐在沙发上,戴着眼镜,翘着二郎腿,时不时抖抖手中的报纸。爸爸微微皱起眉头。我知道这是暴风雨的前兆。爸爸正望着我。我流星般地冲进房间,把妈妈刚才拖好的地板踩脏了。“把书包放下,把地板重新拖干净。”我撇了撇嘴,慢悠悠地向放拖把的地方走去。“有什么不乐意的,这是你自作自受。”爸爸又开始吼了。

  我常常抱怨为什么爸爸不能用好一点的语气来教育我呢?一次我把心中的疑问告诉了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你爸爸为了不让你从小养成依赖别人的坏习惯,练就了他的‘好嗓子’每天都吃润喉片。”我听了,泪水不禁流了下来。

  爸爸的吼声,吼出了一个像样的小学生。为了心爱的女儿,自己的嗓子哑了还继续吼。爸爸的爱真是独一无二啊!在每天的吼声中成长,它让我感到无比幸福。

  福建省晋江市龙湖镇洪溪小学六年级:施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