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精灵选美_750字

精灵选美_75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久很久以前,精灵族要举行四年一届的选美比赛啦!各位精灵们都蓄势待发的紧张的准备比赛呢!

  牡丹精灵正专心致志的制作着专门为自己准备的“蛋糕小礼服”。

  玫瑰精灵正往自己的裙上使劲地喷香水,她似乎想用香味迷倒现场的观众和评委。

  荷花精灵正在往自己那雪白色的波浪裙边上喷粉色的花粉。

  草和花精灵强强联手,把自己的藤剪下来,编成一个个、适合自己的小花环,成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

  可是,有一群精灵迟迟不敢露面,那就是野菊花精灵,她们没有一件像样并能参加比赛的衣服,它们的每一件衣服都是那么窄、小。

  在野菊花的房间里,野菊花领头正冥思苦想着该怎么办。在几许寂静中,有朵野菊说:“野菊花姐姐,要不,你先带个头出去吧!你先出去,我们紧随其后,好吗?”小野菊花的话音未落,其他房间的小姐妹异口同声的说:“是呀是呀,你先带个头出去吧!”野菊花领头听见外面的喧笑声,她从门缝里偷偷往外瞧,哎呀,罂栗花精灵正摇曳着她那艳红镶白边儿的绸裙子跳西班牙舞,那华丽宽大的裙子翻飞着,把野菊花精灵的眼睛都晃花了。

  这下,野菊花精灵更不敢出去了,她关紧了门。

  在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掌声中,选美比赛即将要开始了,蝴蝶评委、蜜蜂主持和特邀主持人金铃子小姐都已经到来,所有花精灵们着急地催促躲在房子里的野菊花精灵们快点出来。

  “怎么办?我们不出去会影响整个选美比赛。唔,这样吧,我喊“一、二、三”我们同时出去,怎么样?”野菊精灵鼓足勇气说到。姐妹们都赞成。

  野菊花精灵深吸一口气,大喊:“一、二、三!”

  霎时间,千千万万朵野菊花精灵勇敢的飞出了房间,构成令人美丽的百花图景。

  “哇!好美!”,野菊花精灵们的出现使现场所有的人都惊呆了!

  就这样,野菊花精灵奇迹似的获得了冠军!

  心里美、朴实无华的美才是最重要的,美——在于心里美而不是外在美。野菊花精灵她正是用心灵战胜了赛手!

  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南门小学五年级:张艺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