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噢!这个可爱的于圣沣!_650字

噢!这个可爱的于圣沣!_65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中午,教室里传来了一声怒吼:“罚你写5遍作业!”这时,你一定会猜到,我们班的学习委员于圣沣又生气了!

  提起我班的学习委员于圣沣,大家都竖大拇指,因为他不但学习好,人缘还特别的好。不服气?那就跟我去我班去看看吧!

  片断一

  圣诞节晚会太热闹了,大家尽情地玩着、笑着,正在的时候,于圣沣出场了,只见他头戴红色圣诞帽,身披黄色大床单,手拿教鞭禅杖,并来了一个唐僧的标准动作——阿弥陀佛!当这个形象出现在讲台上时,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捧着肚子大笑起来。这个唐僧太有趣了,我想妖怪们看到这个唐僧肯定会胃口大开的,因为这个唐僧白白胖胖的,吃起来一定很香!

  片断二

  游戏时,于圣沣扮演国王,我们女孩子是仙女,我弟弟当将军。当我们玩得正起劲的时候,我对弟弟说:“大将,你去保护国王!”我话音刚落,只听于圣沣慢声慢语地说:“谁要这个大酱呀!死咸死咸的!爱谁要谁要!我才不要呢!”我们一听,都愣住了,大将?大酱?随后,哈哈大笑起来。

  片断三

  自习课上,我和于圣沣写完作业,没什么事做,恰好老师出去开会了,他向我眨眨眼,我明白于圣沣双要使坏了。只听他小声数着:“1、2、3”,我们俩同时向后一靠,后面的同学差点摔倒,他们生气了,又把桌子顶了回来,于圣沣又向后一靠,把桌子又顶了回去,随后,他又向我们的后桌做了一个鬼脸。正在我们得意的时候,老师看见了,把我俩臭骂了一顿,我偷看于圣沣,他居然在笑。

  怎么样?这个可爱的于圣沣你喜欢吗?反正,我们班的同学都喜欢他活泼开朗的性格!

  黑龙江省安达市和平小学四年级:魏宜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