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万丈深渊,一瞥红颜笑_1200字

万丈深渊,一瞥红颜笑_120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支离破碎的爱,撑不起昨天!那一刻,投入万丈深渊的决定,就已经谱写了一首绝美的结局!我笑那一次倾倒,让我一生都陷入悲哀!——题记

  我的眼中有副画,我不知道那是怎样的情景,但是却很是清晰。万丈深渊,那是多么恐怖!却只为那一瞥红颜一笑!

  我没忘记我们的过去,我没记起我们的美丽!我为谁放逐天涯,为谁投入这万丈深渊,为谁如此撕心裂肺!谁还记得当初的文字,一字一句,流露出纯真,流露出年少!一把青铜剑,闪烁的寒光,都可以流传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又何奈这被思绪所左右的感情!

  邂逅一次,痛苦一生!我在流年的岁月里追忆,我在天边的流云里哭泣!没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多愁善感,没有人可以明了我的博爱大爱,没有人可以清楚我骨子里的执着,没有人可以知道我的那份无知莽撞!有谁可以在这万丈深渊中目睹一瞥红颜笑,那便是此生的福气了!可有谁能受的了那福气!残缺了的爱,补不起那娇媚的红颜!

  花开过后,有人会在花前树下默念幸福吗?你会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我吗?你会忘记我们的那些流年吗?卸下伪装,脱去盔甲!那时的你会让我看见你的伤口吗?一次次的痛苦,一次次的抽泣,已经让我迷失了方向!你说我无法理解‘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可此时我有能力去理解它了吗?我一直都在原地,却一直都不肯回头!矛盾的心情,布满了我的整个天空!那份海阔天空,我该到哪去寻找?丢掉了的绝句我又该如何去低吟浅唱!哼着我们爱的歌,才知道眼泪原来不仅有咸味,还有涩涩的苦味!

  我记得当年不知是谁投入这万丈深渊,为的只是那痴迷的红颜笑!如今我却再一次的谱写,这场悲剧,爱过后,竟一点芬芳都不会留下!

  没有忘记,你的一字一句中流露出的关心!可现在你连躲我都来不及!我努力的试着了解你,可是我却怎么也看不懂!她们说你也会痛,她说你不快乐,她——

  我堕落了,我失败了!不知是被社会唾弃,还是唾弃整个社会!还能回想当初吗?我们在公车上一直争论一个话题社会的光明与黑暗,那时,我是多么相信社会是多么的美好,你眼中的世界好阴暗!我一直在高声强调着,后来,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直努力的用我的心来温暖你的心,可是,我却忘记了,你心的冷度远远大于我的温度,我温暖不了你的心,反而我的心被你冰封!第一次像你一样开始唾弃整个社会,只因为我受到的伤害太多!

  第一次,我看见那人投入这万丈深渊。在不久的过去,亦如看到你的背影!在你离开的那一刻,眼泪已经流到了嘴边,又一次尝试这泪的味道!你背影的孤独,弱小的撑起那本不属于你的忧愁。你温柔的眼神装载了我不了解苦楚!为何?在你的世界里,会有如此的悲哀?

  “红男绿女绕心绪,爱到深处方成恨。恨到浓处泪印影!惆怅不尽孤独心。”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翻开日记本,流着泪写下了这首诗!

  我不愿,在这万丈深渊里看到你的背影,更不愿看到那可悲的红颜笑!

  尘埃里开出一朵花,是红颜——受尽摧残与坎坷!学会勇敢与坚强!我不要你看到我的眼泪,我只要你看到我的笑容,我要轻轻拭去你眼角的泪水,我要默默地陪在你身边,无论远近都接受!

  我想哭,却很幸福,我很痛,却有回忆陪我,去看那红颜一笑!我无助的时候会带着我们的绝句来抚平我的伤口!

  消失的爱,化成一缕清风,我的头发却被这清风拨乱……

  雁江二中初三:廖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