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小小小情绪_1200字

小小小情绪_1200字

2011-01-1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真的是

  越长大越孤单啊

  越来越不爱往外跑

  渐渐习惯窝在家里

  看小说,读英语,写作业,上网,睡觉,这些繁琐的事情似乎成了我生活的全部。可为什么,每天重复做一些单调的事情,眼泪还是会越来越多?呐天。想到以后的打算眼涙就滑了下来止不住的落。

  原本信誓旦旦的未来变得迷茫。以为明媚。却是被雾霭遮挡了光。我看不到方向。

  下午。看到舟曲的泥石流志愿者的奋不顾身还有救援人员的舍生相救又掉了眼涙。

  最近觉得自己好没用哦哭哭哭哭哭好像现在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也是唯一会做的事。

  累了。真的累了。或许当初真的是自己年少轻狂的一时冲动吧,呐么疯狂,呐么热烈的,对自己计划的未来热血沸腾。但是现在才过了短短的几天,就感觉,呐种想去呐么遥远地方的感觉的欲望,淡了。甚至自己觉得自己都很好笑的确,我坚持不下去了,无力继续坚持的往下走。刘心说,音乐这条路,每一步,走的都不像他想的呐么容易。而我这条不是音乐的路,为什么我才刚刚卖出几步,就开始迷茫。开始不知所措,开始无助。开始感觉到不容易,感觉到好累……

  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一学年会好好学。信心满满的保证会一步一步坚持下去。可是,我真的能做得到吗?信心开始退缩,我开始怀疑,我还能不能走下去还能不能坚持下去。为自己规划的路,到底能不能真的走到最终点。开始害怕,开始担心,心里一直徘徊着一种恐惧感,却说不出为什么而恐惧。前两天查询高考成绩。觉得高考630、640特别容易考可是爸妈他们却觉得这个分数不低。学习呐么好的杨庆哥哥,明月哥哥也只是考了620多分而已。于是就开始犹豫,是不是,有些事情,真的呐么复杂。真的是我用天真把它们简单化了。

  现在爸妈怎么说我,我都没什么感觉了。以前还觉得,这是我的父亲母亲,成为他们的骄傲是我的责任,我不可以让他们失望,我要成为最优秀的。但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要尖酸刻薄的重复一件事,几句话。我真的麻木了,什么感觉都没了。真的,说的多了,就成了选择性耳聋。听也听不到。

  今天是第一次真真实实的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舟曲的泥石流灾情,看的心里挺悲伤的,毕竟是同胞,在同一个母亲的怀抱里,身体里流着一部分相同的血。我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我也遭遇了那样的天灾。我会不会也像他们那样坚强,挺下去。看着呐么多志愿者,为了救人而奉献,付出,有的救援人员甚至为了救人而牺牲了生命。突然也很想去甘肃,去灾区,去尽我最大的力量去帮忙。不是我杞人忧天,我们的生活也不会一帆风顺,万一天灾沦落到我们头上,我们肯定也会日日夜夜期盼着有人来救援我们。志愿者自然是越多越好。我们要学会将心比心的吧、但是妈妈好像不允许,没事,我可以长大以后再去尽力,那样尽力更多。08年的时候,汶川地震,也想过去做一名小小志愿者,但也没去成。今年先是青海地震,然后有是舟曲的泥石流。真的觉得蛮…

  不知道祈祷有没有用,当初青海地震的时候,我在好多白纸上涂满了青海加油。青海挺住,我们支持你,也真真切切的祈祷过。不知道现在再祈祷一下下。可不可以让他们挺下去……

  张店二中初三:指尖舞。凌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