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沙僧告状记_750字

沙僧告状记_750字

2011-01-13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从孙悟空他们取完真经后,他们就各奔东西。孙悟空回到他的花果山;猪八戒就回到他的老家探望他的猪亲戚;唐僧继续骑着他的白龙马到世界的每一处教会都有人佛经;沙僧回到了他的流沙河。

  沙僧回到流沙河时,看见一群鱼儿和一只只虾浮到了水面。沙僧看见鱼儿和虾儿们都死了,泪流满面。沙僧疑惑不解地的问流沙河的幸存者:“为什么鱼儿们和虾儿们都死了。”幸存者怒气冲天地说:“都是那些加工厂,常常排出一些污水,害得我的同伴不死也只剩下半条命了。”于是,沙僧要将这件事告上高级法院。

  审判官是玉帝,玉帝问:“沙僧,有何事要告上高级法院啊!”沙僧道:“我要告人类,人类建的加工厂排出的污水导致我的同胞死亡。”玉帝大声喝到:“四大天王,传被告人加工厂的老板。”“被告人,你是不是排出一些污水到流沙河中,使沙僧的同胞大量死亡。”玉帝问。被告人坦白地说:“是我排出的污水,对不起法官大人,手下留情啊!”玉帝和陪审员一致认为沙僧是对的。玉帝说:“被告人收监三个月,二郎神将他收监。”沙僧露出不满意的表情,玉帝问:“沙僧。你打赢了这场官司,你应该高兴啊!为什么还愁眉苦脸的?”沙僧说:“虽然我打赢了这场官司,但是加工厂一日未拆,河涌就一日都不能得到安宁。”沙僧给玉帝看了流沙河以前的照片,玉帝连连叫美。于是,玉帝下令:“各位仙家,把人间所有排出污水的加工厂拆了。”沙僧才放心。沙僧为了不然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做了保护河涌大使。

  一年来,沙僧拯救了十多条河涌,教会所有人怎样拯救河涌。现在地球没有了被污染的河涌。沙僧为了让地球更美丽,用了十年的时间,把每一条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还教人类学会如何节省电,节省水资源……现在地球是一个美丽的地球了。

  沙湾镇红基学校六年级:赖少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