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雕塑公园”_450字

游“雕塑公园”_450字

2011-01-12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三,天气晴朗,天高云淡。我们全体同学在凉爽的秋风中开始了一天的参观和旅游。

  在一阵欢笑声中我们来到了雕塑公园。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写有“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的石碑。在石碑的左侧树立着各国国旗,它们迎风飘扬,五颜六色,鲜艳极了。

  来到公园里面,我看到路旁的一丛丛花朵,争芳斗艳。往里走,我们还看到了许多雕塑。又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一个大湖,微风吹过,湖面上荡起了一层层波纹。

  最后,我们来到“友谊、和平、春天”的雕塑下。这个雕塑有23米高,上面雕刻着几个美女。她们微笑着,最上面的美女手里托着美丽的白鸽。在这个雕塑周围有五组铜铸的人物雕像,他们的表情各异,有的微笑着,有的目视前方,有的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他们的动作也不一样,跳着自己民族的舞蹈。他们手中有的拿着笙,有的拉着小提琴,有的吹着笛子……好像在演奏着欢快的乐曲。雕塑的周围有环形的喷水池。水很清凉,清澈见底。

  时间过得可真快,我还想再玩一会儿,可惜,已经到点。我们高高兴兴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雕塑公园。

  长春市第一外国语小学部班三年级:黄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