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文具盒_350字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文具盒_350字

2011-01-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放假了,在寒假期间,我多想要一个多功能文具盒呀!

  粉红色的,上面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图案,还有许多粉红色的蝴蝶结呢。图案还画着懒羊羊在啃苹果,美羊羊在大树旁织围巾,沸羊羊在另一边踢足球,喜羊羊在跑步。文具盒长二十四厘米,宽十厘米,它的功能是:一,能变成学习小电脑;二,文具盒翻过来的一面可以装试卷;三,可以变成一台电视机;四,可以变成点读机。

  这样,我可以玩电脑,可以看电视,在学习的时候,我又可以用点读机,多好啊!

  从现在开始,只要我努力学习,一定能实现的,我想这样的新玩意儿还没有发明出来吧!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文具盒,可以省掉爸爸妈妈给我买夹卷子的,还省了爸爸妈妈买一台电视机的钱,又省了爸爸妈妈花钱去给我买一台点读机,多节约呀!

  假如我有一个多功能文具盒,它一定会让我快快乐乐的成长!

  龙泉三小三年级:吴雨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