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友情_1500字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友情_1500字

2011-01-11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主要人物:紫色公主、橙色公主、绿色王子、莹溪仙子、红色公主、岚萧天使、黑暗女王

  “女王,放心吧,我对您忠心耿耿,绝无二心!”黑暗魔境里,岚萧天使正在黑暗宫殿的大厅中跪着,双眼盯着坐在宝座上的黑暗女王,坚定地说道。

  “岚萧天使,你能加入我们黑暗组织,我非常高兴。不过,在你加入我们之前,我要先问你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加入我们呢?”黑暗女王娇滴滴地问。

  “因为天庭对我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岚萧天使愤愤地说,“我本在天庭担任天使首领,却被那个昏庸无能的玉帝派去人间巡逻!这该是我干的事儿吗?我恨死他们了!现在就算让我立即杀了他们,我也绝不手软!”

  黑暗女王阴险地说:“你跟天庭作对,就是跟所有正义的人作对,也跟你的好朋友——橙色公主作对。难道你真的忍心吗?”岚萧天使思索了一会儿,大声说:“为了我的权利和地位,失去一份友情又算什么!”

  “还是岚萧天使爽快呀!好!我这就封你为黑暗大将军,地位只在我之下!”黑暗女王高兴地说,“以后,你的名字就叫弥幽鳕!”

  岚萧天使高兴不已,连忙说:“弥幽鳕谢女王赐我新名字!我一定会替您效劳,就算赴汤蹈火,也在所不辞!”黑暗女王点了点头:“嗯,很好。现在,我就分配给你任务,再考验考验你!”弥幽鳕连忙说:“女王请说。”

  “任务就是——杀掉橙色公主!”黑暗女王冷冷的说。弥幽鳕愣住了:难道我真的要杀掉秀萍吗?她可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啊!我怎么忍心杀害她!但是……

  “你在想什么?!是不是下不了手啊!?”黑暗女王看出了她的心思,逼问道。

  “啊?哦,没有。我一定能完成这个任务的。只是……橙色公主她本领高强,我……恐怕不是她的对手啊。”弥幽鳕忙说,心里还想:唉,为了我的权利和地位,我也不得不下此毒手了!哼,马秀萍,别怪我下手无情!”黑暗女王说:“我早就料到这一点了,对付橙色公主,不能强攻,得靠智取。来,你过来,听我说……”弥幽鳕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黑暗女王给了她一瓶神秘的药水,又在她耳边小声说了几句,弥幽鳕马上茅塞顿开:“女王,我明白了!”黑暗女王又严厉地说:“记住,这次计划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到时候,你我同看她升天!哈哈哈……”弥幽鳕用手拍着胸脯,自信地说:“放心吧!女王,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好,到时候我会重重地赏你的下去执行吧!”黑暗女王大声说着,冲弥幽鳕挥了挥手。弥幽鳕心领神会,又对黑暗女王说:“是!女王。我这就去执行任务!”话音刚落,她就转身走出了大厅。

  再回彩晶仙境的路上,紫色公主、红色公主、橙色公主和莹溪仙子正在说说笑笑,好不愉快。只见紫色公主说:“美珊,秀萍,这次你们出丑了吧?你看人家莹溪,指挥得多好!”

  “唉,不就一个小联欢会嘛!紫嫣,我怎么想着某个人在朗诵时哭得稀里哗啦呀!哈哈!”橙色公主大笑道。

  “你!”紫色公主气得满脸通红。“莹溪仙子飞到她身边,说:“人家朗读得的确很感动嘛!你不知道,底下好多人都哭了呢!”紫色公主微微一笑,装作害羞地说:“讨——厌——嘛——”红色公主和橙色公主听了,互相望望:“她又来了!恶心——”

  “哈哈”“哈哈”整个旅程因为有了笑声才不寂寞。到了彩晶仙境,绿色王子跑出来迎接:“嘿!我大名鼎鼎的绿色王子来迎接你们啦!”四位仙子一笑,随即进入仙境,对绿色王子连看也不看。绿色王子气得两眼冒火:“喂!你们等等我呀!这群大坏蛋……”但是,他们哪里知道,灾难正悄悄来临呢?

  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高二:杨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