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观《隐形的翅膀》有感_650字

观《隐形的翅膀》有感_650字

2011-01-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要想做好一件事,是并不困难的。看完《隐形的翅膀》这部影片后使我催泪而下,故事中的点点滴滴让我终生难忘。故事不仅感人,更多在阐述着人生哲理。没有翅膀的天使,照样可以去翱翔于天空,穿越着大地。

  一个名叫志华的女孩,原本有一般常人所拥有的灿烂生命,因为一次够风筝时触电了,从此她失去了双臂。她的母亲因受不住这惨痛的打击,而患上了精神分裂症。为了自已,为了整个家。使志华重新有面对生活的勇气。终于在她的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故事深深记载了她有超人般的毅力与克服困难的决心。她学会用双脚写字、洗菜、切菜、煮饭、刷牙、游泳……,生活中可以用手去完成的事情,她用脚一样可以,并且可以做得更好。她曾抓住了一次机会成为了全国残疾运动员中游泳运动员,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全国特奥会比赛中,她还获得了全国冠军。在志华的艰辛努力下,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她与她的家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想起志华姐姐,我心里充满了激励前进的勇气。心里的“号角”重新点燃我对追求美丽人生的激情。

  “每一次都在徘徊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向绝望……”每当我想起这首歌曲,就会想起敢于挑战生活的志华。

  每一条毛毛虫变成美丽的蝴蝶展翅飞翔前,都必须经历一段十分漫长而艰难的岁月。当自已有毅力、有志气、有超越自我的决心,就可以完成蜕变人生。把曾经的苦难化作无比的动力,托你翱翔,让心中永不破灭的隐形翅膀,飞向征途上追找自已璀璨的人生。

  镇海区中心学校六年级:曹国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