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武汉动物园_750字

游武汉动物园_750字

2011-01-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长假终于来临了,爸爸和妈妈说十月二号要带我和妹妹去武汉动物园玩,这真是个让人兴奋的好消息啊,我乐得一蹦三尺高,眼巴巴的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数着盼着,总算是二号了!一大早,我们全家就坐车到了武汉动物园。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们有充足的体力去玩,就先带我和妹妹去吃了一顿丰盛的早餐。接着,我们就开始参观动物园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动物园的广场,广场上有色彩缤纷的鲜花,一尊很高的雕塑和一个漂亮的喷泉,喷出来的水柱细细的,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亮晶晶的。

  在动物园的宣传栏上有游览路线图,我们按照地图首先来到了动物表演馆。真幸运,那里面的表演刚好要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老虎跳火圈。一只很大的老虎威风凛凛的站在舞台中央,旁边是两个相距三米远的火圈。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只见老虎纵身一跃成功跳过了两个火圈,好厉害啊!接下来的节目也都很精彩,这真是一只“身手不凡”的老虎

  看完表演后,我们又去了熊猫馆,里面有很多人,非常拥挤。我挤到里面后,看见了两只大熊猫,它们分别叫希望和伟伟。希望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而伟伟就在我的旁边,可爱的大熊猫就在眼前,我真是太兴奋了!而且伟伟好像很喜欢我一样,居然捡起一根竹子递给我,它肯定以为我也很喜欢吃竹子!我接过竹子,心里美滋滋的,然后又把竹子还给伟伟!过了很久,我们要去另外的景点了,我只能很舍不得的对伟伟说:“我要走了,再见!”

  走出熊猫馆时已接近中午,整个上午的游玩也已经让丰盛的早餐消化的无影踪了!这时妈妈拿出了玉米热狗肠和矿泉水,我两眼一亮,立刻美美的吃起来。吃完后,我们又去了狮虎山、猴山、孔雀园等地方。在这些可爱有趣的动物的陪伴下,不知不觉就到了关园的时间,我们只能恋恋不舍回家了。再见,武汉动物园,下次我还会来的!

  湖北省崇阳县实验小学六年级:邓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