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_550字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_550字

2011-01-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名为小水珠和大浪,深有感触,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小水珠和大浪打赌,小水珠把石头滴穿,而大浪把石头打个洞,九百九十九天后看结果。小水珠每天都努力的滴着,而大浪却不以为然,高兴的时候冲一下,不高兴的时候就懒洋洋的躺着。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九百九十九天的期限到了,小水珠找到大浪,并且告诉大浪,它已经把石头滴穿。大浪着急了,连忙使出全身的力气去冲石头,但是石头依然纹丝不动。

  读完之后,我在想,难道我们做一件事不应该像小水珠一样持之以恒吗?是的,我们应该学习小水珠那种水滴石穿的精神,我们都明白这个道理,可是在生活中,我确实是个“大浪”。

  几年前,妈妈带我去一中体育馆看看那个乒乓球班,我从看的第一眼起,就已经心动了。我缠着妈妈留给我报名。妈妈答应了。

  在学了一年多了已后,因为开奥运会,体育馆闭馆了,乒乓球班因而搬到了一座新建起的大楼里,因为是新建的,教室里有一股油漆味,妈妈就没去让我去。

  本来,我得理想是做中国的第二个“邓亚萍”,甚至要超越她,可是我现在不学了,我得“邓亚萍梦”还没开始去努力实现,就早早的落空了。

  我知道,我们做什么事都要像小水珠一样,做什么事都要有始有终,可是,我就是坚持不下去了。

  难道我们不应该像小水珠一样做什么事都持之以恒吗?

  张家口市宣化区第二中学初一赵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