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QQ之家_600字

QQ之家_600字

2011-01-11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到“QQ之家”这个好玩的名字,你是不是感到很好奇?别着急,快随我到“QQ之家”来看看吧!

  “嘀嘀——”每天傍晚我家楼下都会响起汽车喇叭声,我知道那准是爸爸开着他的“QQ”回来了。圆圆的车身,圆圆的车灯,整个车就像是一个QQ企鹅的圆圆笑脸,非常可爱。爸爸回到家里,我总要给他递上一条印着这QQ企鹅图案的毛巾,让他擦擦脸,擦去一天的疲劳。然后,他会端起妈妈为她准备好的水杯——不用说也是QQ企鹅形状的,一仰脖,把水一饮而尽。接着,便坐下来看电视。

  这时,我回到卧室,拿起我的QQ宠物小闹钟,看看时间,准备下楼去玩。我抱起自己心爱的QQ滑板直奔楼下,开始了我的QQ滑板“大练兵”,和小伙伴们来个PK,真是爽极了!一个小时后,我带着满心的兴奋和快要散架的身子回到家,把我新买的QQ秀贴纸粘到台灯底下座上,台灯显得更漂亮了。

  吃过晚饭,我走到爸爸妈妈的屋子里,看见他俩正在摆弄自己的“QQ企鹅”呢——这其实的妈妈刚买的一套床上用品,为了与它搭配得更协调,妈妈还特意挑选了QQ企鹅形状的抱枕。不知不觉要上床睡觉了,我拿出心爱的QQ日记本,记录下了今天的“QQ生活”。最后,我钻到了自己的QQ大被窝,带着一个甜甜的QQ微笑进入了梦乡。

  怎么样?“QQ之家”名副其实吧?家里还有电脑,我有QQ号、聊天、养QQ宠物、开QQ空间……未来的QQ生活更加精彩!

  布吉中心小学五年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