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时光琥珀_1200字

时光琥珀_1200字

2011-01-10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流逝,不经意间,就遗失我们的过往。

  云烟氤氲,寒月穿窗,在这清寒的夜里,我突然忆起相识五年的你,往事如浮云般飘上心头,回忆在脑海里零碎成浅浅的一片。

  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用五度春秋见证这历经沧海不变的道理,用五度年华换得这一颗赤诚的心,用五年让我们彼此遇见。

  春末的阳光已经开始刺眼。我漫无目的的走在天桥上,与朋友兴高采烈的谈论与你的点滴,却不曾想到会在下一秒中遇到你,急忙收拾好自己慌乱的心情,走上前微笑着迎你。空气里充满着阳光的味道与你独有的清新。混着汗水的脸庞显得格外的俊俏,修长的手指与纯白色的衬衫搭配得天衣无缝,明晰的眸子里映出我十分凌乱的样子,如同丑小鸭见到白天鹅一般,让我自惭形秽。几句寒暄问候,匆匆离别。闭上眼,空气里还残留着你的气息,温柔的话语让我沉醉如温酒无法自拔。

  此刻的阳光虽刺眼,却也令人倍感温暖。

  上帝撒一把弹珠落入人间,最先接触的一对,才能碰撞出最绚丽的火花。而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会在下一个拐角处遇见谁,所以只能松松紧紧的牵着那个被自己称为朋友的人,努力向前走。

  让时光继续后退,退回到我们都还在“幽暗谷”的时候。

  我相信,刚刚迎来光明的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那些被黑暗笼罩的日子,那些让压力和劳累成为家常便饭的时光。也许即使是到了现在,也会让我们心有余悸。

  而我的黑色,因为有你的陪伴,而不再黯淡。

  目光交织,你把压力化为我微笑的动力;七月流火,你是我好一片的阴凉;花开花落,终有你陪我醉得一地泪伤……我心足矣。

  五月的天还有些微微凉,四肢不强劲的我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显得尤为笨拙。还好还好,有你相伴。每当我拖着冲铅的双腿缓慢的挪回教室,总能赢上你关切的目光,深远温柔而又凝重。我吃力的对你笑笑,努力了几次想说声“不必担心”,喉咙里却像塞了棉花一样连说话都变得力不从心。你浅笑,示意我噤声。我只好作罢。

  就让我,一次一次的跌倒,一次一次的努力爬起。因为心中总还有个微弱而又坚毅的念头支撑——要像你一样拥有赛场上的英姿。

  无论前方有多少荆棘,我知道,有你在,一切安好。

  无论内心有多纠结,我知道,有你在,生活就会充满阳光。

  无论未来是否充满光明,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我都会勇敢的往下走。

  也许五年,只是个开端。而我们,还会拥有很多个五年来承载我们的欢乐与痛苦。

  也许多年之后,时光会如同沙漏般漏掉我们的音容笑貌,而这些被日月见证的过往,自是任时光荏苒,岁月蹉跎,再也无法抹去……

  如果逝水流年是必然,那我选择陪你一同拥有,一起失去。阳光明媚而又灿烂,如溢出杯子的泡沫,在那一刻,撒满全身;在那一刻,我抛下一身的高傲,希望时光永恒。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

  常想:如果我们可以这样一直默默相伴,那么,就都够了。

  夜,深了,寂了……

  中原油田第一中学高二:庞元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