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宽容的心_550字

宽容的心_550字

2011-01-10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世界上什么最大?我觉得,应该是妈妈的心,妈妈那颗时时宽容我们的心。

  还记得那年时,我做了一件十分令人气愤的事,学会了打电游。那次,我和同学一起进入了那个地方,就是那个令人气愤的地方,电子游戏厅。同学买了两块币,给了我一块,我就觉得很好奇(因为那时我连电子游戏厅听都没听说过,游戏机碰都没碰过)往那个口子投了下去,出现了三国演义里的人,于是我坐在那里玩起了电游。

  此后我天天都去(因为我已经上瘾了)。终于有一天,妈妈发现我坐在电子游戏机前打着游戏机,看着屏幕傻乎乎的笑着,于是走了过去拍了我几下,我不耐烦的说:“谁啊,没看见我在打游戏吗?”旁边的人推了推我,说:“小子,你妈来了,快走。”我惊慌的反过头去看,妈妈就坐在我旁边,我吓呆了,低着头和妈妈走回了家。

  回到家中,我马上跑到自己的房间,写起了作业,妈妈走过来,好心好意的问我,说:“孩子,你什么时候打这个东西的啊!”我没有说话,妈妈又说:“说吧,妈妈不打你!”于是我说起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完之后,妈妈和我说!“孩子,这个东西是游戏中的“海洛因”啊,只要上去了,就很难才能戒掉。妈妈希望你能以后不去玩这个东西了,好吗?”我点点头。

  从此,我就没有再去那个害人的地方,也再也没有“吃”那个“海洛因”。

  希望你们在玩电游的赶快戒掉,也希望各位妈妈能有一颗宽容的心。

  再见。

  成龙成章初一:徐珩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