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纸上童年_750字

纸上童年_750字

2011-01-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岁月,悠长悠长,从我的一生中悄悄走过,也带着那一幅幅美好的画卷,在年轮里消失……

  那时的我,是个不懂事,做事马马虎虎的女孩,根本不知道,一件事决定后就再也改变不了了。

  在我上幼儿画的时候,就对画画充满了好奇。我知道那些画画的人很富有想象力,能画出栩栩如生的画;那些画画的人很热爱生活,留心观察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物。我也想学画画,想成为一个画家。于是,我让爸爸把我带到了幼儿园的绘画班。可是小小的我却不知道,想要成为画家,毕竟要有一个艰苦的过程……

  刚开始学习是要从基本功开始,老师便教我们学习画横、竖、弯、圆的基本功,还要画标准。我们毕竟没有学过画画,所以老师轮流把着我们的手,让我们学会画简单的线条。

  之后,我每天都到幼儿园里学习画画,回到家又拿起笔,在纸上温习所学的内容。

  有一天,我终于忍受不了了,我不想学画画了。每天都练习画简单的线条,手是又酸又痛,手的麻痛几乎传遍了全身。有好几次,我都因为烦躁而低声痛哭,我厌倦了画画。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画那些无聊的线条。忽然看见我不在状态,就来到我面前,俯下身,低声说:“江雪琴,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认真画画?”我吓了一跳,那柔和的声音又从我的耳边经过,“要坚持不懈啊!不然怎么能成大事呢?要坚持,才能赢得胜利!”老师的话一下子启发了我:是啊,我不坚持,怎么能成功呢?我不能放弃!我要坚持到底!接着,又拿起画笔,细心画起来。

  之后,我进步得飞快飞快,别人刚会画较难的小动物,我已经可以画一些小女孩了。老师把我评价为“进步生”,还告诉我,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

  这些事情都过去五年了,我还是记忆犹新。

  当我再一次拿起画笔时,那快乐的童年,就会流荡在纸上,用不磨灭……

  鹏兴实验学校六年级:江雪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