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夏令营_900字

有趣的夏令营_900字

2011-01-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有幸参加了一次宁波绿色生态夏令营活动。

  那天,背着旅游包,我们兴奋地上了公共汽车。透过玻璃窗往外看,我一下子被窗外的美丽所吸引住了:路边的花坛中鲜花簇拥,竞相开放;两边青松绿柏,绿树成荫;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红艳艳的太阳照耀着大地,一片明朗的景象。看到这样如诗如画的“照片”,我不禁心中充满了快乐憧憬。

  乘了大约一小时左右的车,我们就来到了宁波生态绿色学校夏令营基地。这个学校好大呀,足足有十几个篮球场那么大。

  不一会儿,我们跟随着老师来到了划船的地方,参加夏令营的第一个活动——划船比赛。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穿上救生衣坐到船上,再拿起船边的四支浆,开始划船了。我们四支浆有规律地在水里划,那声音就象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开始,我们划得挺起劲,脸涨得通红,一下子就汗流浃背了。快到湖泊的中心时,我们渐渐地划不动了,体力不支了。这时,在岸上的军训老师大声喊:“快到岸了,快到岸了,同学们一定要加油!我们是一营,一营,永争第一。”听到老师有节奏的加油声,我们似乎喝了油,霎时变得有精神了,又神气活现地划起浆来。我们齐心协力地向前划,终于到了对岸。我们欢呼着!跳跃着!

  之后,我们去了模拟逃生室。老师把我们送进一个漆黑一片的房子里,让我们爬着找出口。可这里和迷宫一样,老师告诉我们,一旦爬错了就很难爬回来,何况这儿什么都看不见呢?我们几个女生爬来爬去,一会儿撞到墙,一会儿敲到木板。黑暗中我们只听到朋友“哟”“哎”的叫声。我就想办法大声叫同伴的名字,好让他们和我一起爬。爬了好一会儿,我们好不容易看见一点微弱的亮光,于是大家信心十足地朝前爬去。只见那道亮光越来越高,最后光线全照到了我们的脸上。“我爬出来了!”大家兴奋地叫喊着,“好个模拟逃生呀!”

  晚上,我们开始睡觉,可是我有点想妈妈了,转念一想,妈妈离我那么远,怎么可能来呀?我已经十岁了,该长大了,不再是幼儿园的小妹妹了,我要学会自立,不能老是靠妈妈来哄着睡了,那么还是想想白天开心的事吧。想着想着,我就很快地进入梦乡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背好背包就要离开营地了。我们跟军训的老师说再见,挥手告别时,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明年,要是还有机会,我还要再来参加夏令营!

  最后,我有点依依不舍地上了大客车,结束了这次有趣的夏令营。

  西点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汪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