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烈的比赛_1000字

激烈的比赛_1000字

2011-01-09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第一,二节课我班举行了一次激烈而又有趣的比赛——掰手腕。

  “叮铃铃,打铃了,老师进来以后,同学们都安静了下来,只听,老师让中间的女生坐到两边,让旁边的男生坐到中间,许多同学心中都犯起了嘀咕;老师这是干什么呀?不一会儿,老师说要进行一次掰手腕比赛。同学们听了,有的像吃了兴奋剂,有的像人借了他多少银子

  有的则像吃了定魂丹,一动不动的呆在了那里……大家无比的兴奋。

  首先,是男生比赛,男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听全班同学大喊;五,四,三,二,一开始,一场竞争开始了!同学们有的憋得满脸通红,最后占得优势,有的轻松一拜就占了优势,有的咬着牙,使出浑身的劲,结果还是被别人压在下面,还有的在对方占优势后力挽狂澜……

  这次比赛,男生最搞笑的当然是梁成和张超群了,只见他们互相照顾,一会儿梁成打败张超群,一会儿张超群打败梁成,他俩就这样你让我,我让你,看得我都想帮他俩一下。要是能发奖,我一定会给他俩发一张“世界搞笑大王之掰手腕冠军”。

  接着是最耍赖的一组。只见一个人冲另一个人眨了一下眼并说:“你要敢赢了我,我揍你!”比赛开始了,他俩一个严肃的表情,一个哈哈大笑,一个努力争取胜利,一个却显得无所谓,一个威胁的眼光看着对方,一个则嬉皮笑脸的不敢直视对方。就这样,第二场比赛在何人的耍赖中结束。要说谁是最佳耍赖人当然是郭柯柯,他以耍赖优势赢了。他的对手,可是可怜极了,一位经常被人“揍”的梁俊博。有输必赢,这次比赛最激烈的一对是任昕鹏和张智欣。

  只见,他俩个个憋得脸红了,手一会朝左,一会朝右,实力相当,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朋友加油,一会儿为张智欣加油,一会儿又给任昕鹏加油,最后平日个头矮小的张智欣竟然赢了,男同学欢呼着,把胜利者举了起来!

  该女生比赛了,我心里按说应该紧张,可我却感觉轻松极了,比赛开始了,我的对手是赵雪蕊,只见赵雪蕊轻而易举打败了我,可我一点都不伤心,因为她平常“母老虎”厉害惯了。

  女生最激烈的竞争应该是属张桂彬和王尹彤了!

  只见她俩互不相让,面对一位是瘦小的女生,一位是肥胖的女生,同样是朋友,只好默默为她们加油!一会儿,王尹彤的脸红如猴屁股,手也有些倾向张桂彬了。就这样一场持续了12分钟的比赛完了,张桂彬赢了,王尹彤满脸不服气,仿佛一只蚂蚁看着一头狮子。

  比赛结束了!但这次比赛我会永远不会忘掉的!

  实验二小五年级:高欣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