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闲心杂谈_800字

闲心杂谈_800字

2011-01-07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生活,请您给我一个定义,我想你也不知道,是酸是甜是咸是苦是辣,谁知道?朋友说我是乐观的有些悲观了,我也是这样感觉,我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是拼搏的,是诗意的,是天真的。我想过,人生精彩活一回,不管是高高在上还是默默无闻。

  那个暑假,我是自由的,回首过去,从来没有如此轻松过,但是,让我无奈的是,我长大了,都说:长大了有什么不好。可谁真正思考过,时光就这样流过了。

  回忆着,茫然了,想些什么。回首过去,才发现只如一场梦,等梦都忘了,我和失忆又有什么样子,我告诉自己,记着过去的每一滴每一秒,可梦碎了,它彻底的离开了我,没了,飞了,消失了,我——也茫然了。等我慢慢找到方向,抓住了方向,一切的美好又随之而来。这就是弯曲的人生吧!

  妈妈说我还太小,这时的我应该沉醉于生活的无限乐趣中,我真的无法那样,天真是在小学生活结束时也随之溜去的。看着玩伴那种快乐的样子,留给我的不只是欢笑,还有曾经的铁三角的胸怀大志,沉醉少女的幻想,以前那是美好的,是幸福的,而今天回忆起来却是心痛,是孤单的两个人她呢,我也不知道曾经的她哪去了……

  都说,幻想是空的,可我不相信,我坚信,幻想是实的,如果连幻想都是空的,理想,目标又算写什么呢?我也有过目标,不过,别人都认为那是最天真的,我想当一名主持人或是一名编剧,朋友也是两派,一派认为我可以当主持人,因为我能说会道,一派认为我可以当编剧,因为我富有超强想象力,我现在还觉得我是超天真的,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要当什么!

  随着童年地逝去,回首过去的酸甜苦辣、成功与失败,心中的感触便如源源清泉一般滚滚流下,在过去的日子里是那般美好,即使作家也无法描述这种情感,画家也无法描绘这种奇妙;歌手也无法唱出这种精彩!我想:生活的真谛,是用眼去发现,用耳去倾听,用手去触摸,用心去感悟。

  对于梦想,对于人生,对于真理,我的感悟是普通的,是独有的,同样,不同的人所拥有的感悟,所领会的都是不同的,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感叹。我深信:笑着面对生活,生活也会笑着面对你。

  河北省唐山市实验学校六年级:孟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