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生活需要……_600字

生活需要……_60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是什么?是一面镜子?是一个五味瓶?都正确。生活像一面镜子,照出一个人的本性;生活又像一个五味瓶,陈满了酸、甜、苦、辣。那么,“生活需要什么,才会变得丰富多彩?”

  宽容!生活有了宽容,一切都会美好。宽容会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以前要好的朋友,可能因为一次误会丧失彼此之间的信任,等最后发现一场误会,想再挽回是不可能的啦!可是如果一个人懂得宽容,不会责怪对方,对方也不会怪他的,到后来发现是一场误会,我相信彼此之间的关系一定更友好。

  有一次,我和一个要好的朋友发生了一些误会,他未经过我的同意就用了我的橡皮,结果给丢了,我怀着一个包容的心原谅了他,结果他在自己的桌兜里发现了那块橡皮还给了我,我们的关系更好了!

  生活还需要理解。生活中有了理解,一切都会变得和谐美好。每个人,如果彼此不理解对方,两人可能因为一件小事使关系产生裂痕,最后,四分五裂。相反,如果互相理解,知道彼此在想什么,对方做事的起因,友谊的阳光便会来临。

  记得有一年,我几个要好的朋友突然变了个人似的,他们上市里玩也不叫我了。我知道,他们不是抛弃朋友的人,他们这么做肯定有他们的原因。后来,到我生日那天,他们都来我家了,给我送了好多礼物,他们还告诉我,最近几天不叫我出去玩是想给我买礼物,给我一个惊喜。于是,我们的友谊更深厚了!

  生后还需要……

  如果生活有了这些“法宝”,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更美好!

  宝桥小学六年级:谢曙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