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情奥运阳光校园_700字

激情奥运阳光校园_700字

2011-01-05 来源:作文网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8举办夏季奥运会的国家是……”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激动但却非常地缓缓地宣布“中国!”

  “胜利了!”地现场的和通过电视转播观看的中国人全都狂呼,终于成功了,我们悬了很久的那颗心也终于放了下来,多不容易啊!中国的申奥道路历经多少艰难险阻啊!每个中国人都不禁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奥运的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我们作为学生,主要的任务是学习!我们要把奥运精神带进我们的校园,让我们在学习上得到更大的启迪。自从申奥成功后,我们就感受不同以往的学习激情。每当我做着难题,苦思冥想做不出而想放弃时,便会想到奥运健儿顽强的拼搏精神,想着预言家说人类跑完百米时间不可能低于十秒,而那些运动员为了打破人类身体的极限而努力将十秒的记录打破的奇迹,回头看看眼前的题目,难吗?不难!古姆海因斯超越十秒大关时,那灿烂的笑容让我们仿佛听到了大家的加油声……

  想到北京奥运会,还是学生的我也热血沸腾,想着2008年8月8日,整个中国一定是个不夜城,大家一定都沉浸在喜悦和骄傲自豪中……北京奥运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努力啊,那一天我们将与各国体育健儿欢聚一堂,我多想坐在“鸟巢”的观众席上为各国健儿加油啊,不管他们来自哪个国家,我们都会为他们加油鼓掌!这就是我们共同的梦想!

  我们每一个莘莘学子都要顽强的为祖国的强盛努力学习,并努力增强我们的体质,使我们成为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只有这样,我们祖国的明天才会更美好!

  福建省厦门市五缘实验学校六年级:陈吕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